今年鐵路特考有新增加法廉類科!

鐵路特考要招考的類科已經公告了,今年有新增加高員級&員級法廉的部分,目前已經在準備法廉類科的考生6月可以多一個報考機會。鐵特今年是6/9考試。

✍️高員級法廉的考試科目:◎1.行政法;2.鐵路法;3.社會學;4.公務員法(包括任用、服務、保障、考績、懲戒、交代、行政中立、利益衝突迴避與財產申報);5.刑法;6.刑事訴訟法

✍️員級法廉的考試科目:※1.行政法概要;2.鐵路法概要;3.公務員法概要(包括任用、服務、保障、考績、懲戒、交代、行政中立、利益衝突迴避與財產申報);4.刑法與刑事訴訟法概要

跟高考法廉的差異科目只有鐵路法,算是小科,要認真準備的話分量還行。不然就是去練筆也很OK。

高員級薪水:初任薪級30級,月薪約44,010(今年3%尚未調薪前)
員級薪水:初任薪級38級,月薪約36,575(今年3%尚未調薪前)

考選部公告:https://goo.gl/HKs5AE

留言